2013年12月20日

開箱文: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Kerastase Elixir Ultime 快用完了, 原先想在以往買開的英國 online shop (B字頭)買, 可是見它的運費加得厲害, 由 £6.99 升至 £14.99, 我只好找另外一些網店, 見這店有 special offer, 不用 £25 就有交易(約HK$320, 香港在賣$480/125ml), 免運費之餘還送上1支75ml 的 Ciment Anti-usure, 真是機不可失啊!舊 blog 文都已經介紹過, Elixir Ultime 真的好用啊!

 

Ciment Anti-usure 是一支護髮素, 洗頭後, 塗上頭髮待1分鐘, 然後洗走, 沖水時那刻已可感覺到頭髮順滑, 而且沒有頭笠的感覺, 冬天用可真不錯, 比起我用開的 Aveda Shampure Conditioner 還要好用, 遲一點可能會買貨裝來用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