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秀麗韓人參精華液

這是一瓶肌底液, 洗面後, 在爽膚水前用上, 可幫助以後護膚品的吸收。用前要先搖勻, 奶白色水狀的質感很討好, 像帶點滋潤的爽膚水。因為它帶少許油份, 日間用我覺得好像潤了點, 所以留在晚上用。在濕度低時, 日間我都會用它, 這可幫助緩和乾燥的皮膚, 令皮膚變得即時柔軟。現在冬天用不錯, 我想春天潮濕用就應該有點 over 了。


 人參精華液10ml
店員還給我送上 samples, 是

 和白參美白系列3-step


人參精華液
Bio Ginseng First Essence
  • 蘊含62.7%或以上的人參發酵精華液TM ,一塗抹,便能讓您體驗瞬即柔滑的觸感。 
  • 促進角質層的新陳代謝,長時間保持肌膚濕潤、柔軟嫩滑。 
  • 抑制黑色素形成,美白肌膚,改善暗啞膚色及提升肌膚亮澤度。
  •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膚彈力及緊緻度,幫助減淡皺紋。  
  • 抗氧化功效,幫助消除自由基,延緩肌膚老化。 
  • 提升肌底的吸收能力,為後續的護膚品打開大門,發揮更佳功效。  

日常護理 - 潔面後,第一步塗抹,使用前先輕輕搖晃,取適量輕拍於面及頸部至完全吸收,然後塗上爽膚水。 

急救護理 - 如死皮積厚的問題特別嚴重,可先以化妝棉取適量輕柔擦拭,然後再取適量塗抹於全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