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It's Skin 蝸牛活膚精華面膜

秋天, 要給皮膚吃點補品, 來一個蝸牛面膜!韓國有很多品牌都出了蝸牛面膜, 而最有口啤的, 一是 Tony Moly, 另一個是 It's Skin。這個蝸牛面膜是啫喱面膜, 個人不喜歡這種質感, 加上用後不見有甚麼特別, 看來我是中雷了!




內含螺旋蝸牛分泌液29400MG(濃度21%)能夠全面改善修復皮膚,一起對淡化痘印,淡化瘢痕,暗瘡印記,去暗黃,收縮緊致毛孔有非常神奇的功效,是是全世界皮膚醫師推薦使用的護膚保養品。使用後,肌膚能明顯變得柔嫩緊實,細膩白皙,細紋減少,較深的皺紋與粗大的毛孔也能輕易獲得改善,甚至最乾燥及過敏性肌膚也能恢復到健康自然的狀態。

有非常全面的想法皮膚及增強抵抗力的關係,適合所有肌膚,潔面以後,敷於面部15-20分鐘,然後由上到下慢慢揭下,不用洗面,留著臉上的精華用手輕輕拍打按摩吸收即可,真真正正的水嫩光滑。

搭配蝸牛系列使用效果更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