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

Gmarket 開箱文: 秀麗韓秀天參桑黃面霜 + 酵緊緻彈力面霜

從9月到現在都在用秀麗韓, 轉季前用紅參水系列, 轉季後, 日間我會用柔膚乳液, 晚上就用酵緊緻彈力面霜。我發覺, 雖然自己年過三十, 但這陣子的皮膚狀態很好, 乾紋沒有了, 而且感覺皮膚彈性比前要好, 這可說是自護膚十多年以來, 呈最好狀態的時候, 相信是秀麗韓帶給我的功效吧!上次 G 了410ml 的酵緊緻彈力面霜, 個多月已用了3, 今次除了給這個面霜補貨外, 還嘗試另一個皇牌面霜, 就是它 -- 秀●天參桑黃面霜這面霜香港賣得不便宜, $2,280/50ml, 可是在gmarket 呢, ₩11,800(約HK$90) 就有4瓶10ml, 這叫我怎能不心動呢!



秀●天參桑黃面霜 Soo Chunsam Sanghwang Cream
五倍濃縮神仙不老丹精華,配以天山雪蓮,利用陰陽互生之道重新賦予肌膚生命力,提供滋補的固本培元調理,令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青春朝氣。本品是高保濕的活膚面霜,由於含有四種韓方成分(人參、地黃、何首烏和黃精)能夠最有效地延緩肌膚衰老速度,因是高濃縮霜,能夠給乾燥的皮膚提供滋潤清涼感,使皮膚保持舒適,緊緻彈性。通過獨特的融合性,使名貴藥材成分被皮膚更加良好的吸取,在皮膚深層形成有效保護,抑制老化細胞的分裂,賦予皮膚如新生一般的彈力,是原本乾燥枯竭的皮膚再度煥發活力。通過源源不斷地向皮膚輸送新生養分,保持皮膚柔嫩,從而達到舊膚換新顏效果的一款機能性活膚韓藥。


緊緻彈力面霜 Hyo Fermented Cream  
嚴選肌膚所須的九種成分,經過九蒸九曝九次發酵萃取,讓沒有元氣肌膚獲得平衡。有效讓肌膚修護,除人蔘、何首烏、多花黃精、黃精等珍貴漢本發酵萃取成份,豐富滋潤保濕每一寸肌膚、強化修護因子,讓肌膚快速吸收。

輕抹後賦活成份立即滲透,還添加角鯊烯、乳油木果,富含養份,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馬齒莧精華能紓緩日曬後的肌膚,修護肌膚,改善暗沉角質堆積,提升肌膚防護能力,對中、乾性之肌膚,能加以滋潤保養,提高肌膚抗老防護力。嬌嫩的肌膚也沒有負擔。






34 則留言:

  1. 好正呀, 請分享link給我可以嗎? (email: haetmy@yahoo.com.hk)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2. 請問運費大約多少?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分享gmarket的link和運費作參考嗎? (email: gokinjo@y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 Hi,
    Please share the Gmarket seller link and send to my email gracecheungwm@hot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5. 我都想買請分享link給我可以嗎? (email: gtrjapan2@yahoo.com.hk)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6. Could u five me the g- market link pls? Thx a lot!!!

    回覆刪除
  7. 妳好!可否給我g-market link?謝謝!

    回覆刪除
  8. shermanwong160@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9. My email address:adacat18717@yahoo.com.hk sent me please

    回覆刪除
  10. Sorry, forget to give e-mail. My e-mail is dorispiggy@yahoo.com.hk.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11. 買左啦...好快寄到, 好正..謝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v^ 係呀, 呢個 seller 好快手~~

      刪除
  12. 墨魚媽媽, 天參面霜好用嗎?有緊緻的效果嗎?可以麻煩你給我seller條link嗎?nerolingo@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咗天參面霜只有個幾星期, 緊緻方面感覺酵●緊緻彈力面霜好少少
      Email sent.

      刪除
    2. 現在團購做優惠呀
      http://www.couppie.com/tc/deal/38-for-98-I-MEDIA-INTERNATIONAL-skincare

      刪除
  13. 請給我link,thx (mytp_happy@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4. Could u send me the g- market link pls? Thx a lot!!!
    peggycwc@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5. 請分享link給我可以嗎?
    gemma2501@gmail.com
    Thanks so much

    回覆刪除
  16. 請分享link給我可以嗎?
    chamuelheals@hot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