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Isa Knox Lumiere White Ampule


10月時在 Gmarket 買了 Lumiere White Ampule, 每天用1支針筒, 就可以完成一個月的煥膚療程。11月時我開始早晚用, 它是 gel 狀的, 用上面後很快會被吸收, 可是當我用到第3天時, 見到面上長出粒粒來, 貌似毛孔閉塞的樣子, 於是我就停用。在12月頭, 我又再試一下, 結果跟上次的一樣, 粒粒長出來...... 雖然沒有紅腫痕癢, 不過為了避免情況惡化, 我不會再用它於面上, 只用它在頸上好了。單用這 serum 是不夠補濕的, 用後亦不覺可幫助減淡頸紋, 還好是G 回來的, 否則在 counter 買就浪費了二千多元啊!



Lumiere White Ampule 亮白煥膚濃縮精華液 

●濃縮精華液具高滲透性,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美白功效,幫助收細毛孔、減淡色斑及皺紋、提昇肌膚剔透及緊緻度,助您重拾細緻嫩滑、透白亮澤的肌膚。 

●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幫助增強皮膚的免疫力,令脆弱肌膚回復健康。

●不含油份配方,質感清爽不油膩,對任何皮膚也不會造成負擔。 


365日保持最佳狀態
每3個月使用1個月亮白煥膚濃縮精華液 ,能令肌膚365日保持內外健康年輕、幼嫩澄白。
速效急救精華
因更年期、手術、節食、轉季或過度疲勞等導致身體機能處於下降時使用,功效尤其迅速顯著,是急救皮膚的靈丹妙藥。
治療敏感性皮膚
經CHA醫院的臨床驗證,不但絕不刺激皮膚,還有效治療及舒緩過敏性皮膚,增強免疫力,令脆弱肌膚的回復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