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自從 Gosh 撤出香港後, 我轉用了幾個品牌的 eye concealer, 即使是 YSL, 都不合我心意。最近對上了 Bourjois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是我喜愛的液體狀, 質感水水的, 有點像粉底液, 用後乾紋被修飾好, 跟著上碎粉也很貼服, 亦沒有令我澀眼, 我想, 我這次真的找到真命天子了, 真好啊!


※※※※※

 

123 PERFECT CC EYE CREAM

創新成為多種功效的遮瑕膏,即使是最敏感的眼部。
● 遮瑕 ﹣ 修飾缺陷,黑眼圈 Bye Bye!
保護 ﹣ SPF 15功效對抗UVB紫外光線
順滑 ﹣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以及修飾皺紋和細紋
光澤
保濕 ﹣ 24小時水份滋補

有機矽膠物料,呵護您眼下的嬌嫩肌膚。防止拖拉時引起的眼紋以及修飾皺紋和細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