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Apivita Euphoria Bath & Shower Gel + Relaxing Bath & Shower Gel

好久沒用 Apivita 的 body care products 了!5、6年前曾用過它家的洗髮水、護髮素、hair mask、沐浴露、body lotion 等, 現在都忘了是如何感覺。這次我用 Shower Gel, 選了最滋潤的兩款 --  茉莉及白茶和雲呢拿及蜜糖。兩款中, 後者的質感較前者滋潤, 用後沒有太乾的感覺, 亦不會令我皮膚癢癢。我非常喜歡白茶的味道, 每次用都感到很放鬆。至於雲呢拿及蜜糖, 屬於不是很甜的那種, 幸好香味偏重雲呢拿, 因我不愛濃濃的蜜糖味。相比之下, 我會選擇茉莉及白茶來回購的!



Euphoria Bath & Shower Gel with jasmine & white tea
茉莉及白茶沐浴露
提供獨一無二的 home spa 體驗,感受由茉莉、依蘭依蘭精華油所帶來的愉悅興奮氣氛。茉莉有助提升情緒、舒緩繃緊及壓力;白茶蘊含多酚類,有效抗氧化及調節肌膚。沐浴露提供天然潔淨效果,且不會引起敏感。


Relaxing Bath & Shower Gel with honey & vanilla
雲呢拿及蜜糖沐浴露
舒緩緊張的情緒、鎮靜肌膚;當中的雲呢拿香氣與依蘭依蘭精華油,能綻發出一股甜美與性感的氛圍。而滋潤的蜂蜜更能讓肌膚如絲般柔滑。沐浴露能溫和潔淨肌膚,舒緩緊張情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