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Apivita Wine Elixir Anti-Wrinkle and Restoring Face Oil

7月, 是我的生日月, 很多商店招手跟我派禮物, 哈哈!我第一間去的是Apivita, 除了享用了正價貨品85折外, 還收到一包 Deep Cleansing Mask with Green Clay, 和這支 6ml 的 Wine Elixir Anti-Wrinkle and Restoring Face Oil。其實這段時間我在找 Face Oil, 因晚上開冷氣皮膚有點缺水, 而且我的下巴位出現缺水粒粒, 可能需要用 Face Oil 來幫助鎖住水分。Apivita 這份禮物來得正好!第一晚, 我用3滴按摩, 雖然它看似很水, 但質感卻有點厚, 按摩後, 嘩, 面上真的有點油, 幸好油的程度未及 Double SerumElizabeth Arden金裝時空修護膠囊, 不然要留待冬天用了。隔天早上起來, 依然, 可是上妝呢, 卻是份外貼服。好了, 第二晚開始, 我只將兩滴混入晚霜, 這樣感覺就沒有油油的, 但又可達到恰到好處的滋潤, bravo!如是者, 一個星期後, 我下巴位的粒粒都退去了, 看來在冷氣的底下, 它可幫助我鎖緊水分啊!


※※※※※

Apivita Wine Elixir Anti-Wrinkle and Restoring Face Oil
紅酒抗皺緊緻面部按摩油

提供滋養、水分與修護,是肌膚修護的不二法門,為面部肌膚進行按摩能有助促進血液循環及膠原蛋白的增生、提升肌膚緊緻度,從而預防提早衰老的出現。 100% 天然的 Wine Elixir anti-wrinkle and restoring Facial Oil,蘊含豐富的有機植物油 (葡萄籽、橄欖葉、太陽花籽及杏仁),能發揮卓越的柔膚功效,為肌膚灌注水分與養分,提升皮脂層的健康。而植物精華油 (Lupine Oil) 能有效減少皺紋,令肌膚更添緊緻。用後肌膚更添神采;而當中的香薰油精華更能有助舒緩身心靈,更生肌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