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The Body Shop Body Lotion

一年四季, 每天沐浴後我都會用 body lotion 或 body cream(甚至 body oil), 冬天我愛用 L'Occitane Shea Butter Lotion/Cream, 春夏除了用 Crabtree & Evelyn 的 Evelyn Rose body lotion 外, 還會有 Body Shop 的份兒!White Musk 和 Moringa 一向是我喜愛的味道, 這次我在店內試了一會兒, 發覺原來英倫白梔子花的味道也不錯啊!


 ※※※※※

English Dawn White Gardenia Body Lotion
英倫白梔子花身體潤膚露
 

質感清爽的潤膚露,蘊含天然的白梔子花萃取物,迅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同時釋放柔和細膩的白梔子花香。配合同系列產品使用,讓肌膚長時間散發誘人香氣。 




White Musk® Smooth Satin Body Lotion
白麝香身體潤膚露
 

清爽易吸收,質地幼滑,用後肌膚感覺絲般柔軟,散發幽幽的麝香香味。

Moringa Milk Body Lotion
辣木身體潤膚露 
質地輕盈,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即時補充肌膚水份,改善肌膚狀態,並散發淡淡的辣木花香。補濕功效持續達12小時。
 
 

 

2 則留言:

  1. 請把訂韓国蘐膚品seller嘅link send 比我。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