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Burt's Bees Avocado Butter Pre-Shampoo Hair Treatment

我的頭髮, 自從用 Avalon Organics Grapefruit & Geranium Shampoo 之後就乾燥到不得了, 跟鐵線沒有兩樣!結果我要買 hair mask 來補救一下, 這次買了一支Apivita 和一支Burt's Bees。我用過的 hair mask 品牌不多, 印象中有 Matrix、Kehil's 和 Aveda原以為Aveda Damage Remedy 會是最好的, 結果卻相反, 我覺得效果一般。

Burt's Bees 這個 Hair Treatment 質地非常厚, 而且比較難推, 要在洗髮前用, 待10-15分鐘後用洗髮水洗去, 用後不需再用其他護髮素。雖然好像有點麻煩, 不過用後的效果很好, 用了一次,頭髮變得柔軟, 而且感覺很輕, 令我的頭髮簡直有重生的感覺!這個 hair treatment 比我以前用過的都要好喔~~~



Burt's Bees Avocado Butter Pre-Shampoo Hair Treatment
牛油果修護髮膏
 
99.33%天然成份 - 蘊含牛油果、迷迭香及維他命E 等,多種植物精華,深層滋潤乾旱或受損之髮質,防止因太陽、染燙受損、泳池水裏的漂白劑等所引致失去光澤的頭皮髮質受損問題,給予極滋養易吸收的健康配方,令頭髮更柔順、粗壯、光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