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Dior Mini set: Diorsnow lotion, essense, BB Cream

日間我在用 Diorsnow White Reveal Moisturizing Lotion 1 (Fresh), 感覺很好, 只是晚上用不夠補濕, 所以就試用 Lotion 2 (Rich)。Lotion 2 的質感介乎 toner 與 serum之間, 的確比 lotion 1 補濕, 晚上用非常好。另外還有日間亮白精華素, 這精華素比較怪, 質地是潤身的, 可是用上後又會有點乾, 所以我會先用補濕精華素打底, 然後才用它, 這樣就好一點了。至於 Prestige 系列的 cream 太潤了, 還是留待冬天時用吧!

說到這個 ONE ESSENTIAL Skin Boosting Super Serum, 人家都說好用, 我第一晚用時, 顴骨位都有刺痛的感覺, 而且又癢癢的, 隔天早上鼻子還會脫皮, 我想這是跟它有果酸的緣故吧!用到第二、三晚時, 同樣有這樣的情況, 大概是我對它起了敏感的反應, 我只好停用, 停用後幾天皮膚好轉過來, 我想可以省了買這支精華呢!

好了, 到 BB cream, 防曬度有50度和 PA+++。 這是一個很清爽的 BB cream, 質地就跟 liquid foundation 沒有兩樣, 完全沒有一般 BB cream 的厚重感, 而且它的 coverage 也很好。只可惜它不夠持久, 幾小時後妝容會轉暗, 竟然還令我冒出痘痘來, 如是者幾次都是這樣, 所以我決定不會再用它了!



※※※※※

Dior Prestige La Crème Souveraine
玫瑰花蜜活顏極緻滋養乳霜 

花蜜護膚系列玫瑰花蜜活顏極緻滋養乳霜能即時滲入肌膚,深層滋養乾燥肌質,讓俏臉籠罩在無與倫比的舒適之中。 日復日,肌膚被緊密重塑、輪廓得之提升、俏臉變得修長、飽滿。難以置信的 天鵝絨般肌膚,透射健康魅力及年青光采。


White reveal UV Protection SPF 50 PA+++
雪凝亮白BB肌色防曬 SPF 50 PA+++

迪奧雪凝亮白(Diorsnow) BB肌色防曬高度防護肌膚溫度及濕度變化,讓肌膚整日保持舒適滋潤,免受紫外線侵害。質地輕盈且賦予肌膚強效保護,讓肌膚整日保持舒適滋潤。含新一代膚色改善份子,卓效提亮膚色,讓肌膚均勻無暇,煥發極致透白。


D-NA Control White Reveal Day Essence
D-NA Control亮白精華

迪奧雪凝亮白(Diorsnow) D-NA Control亮白精華素蘊含冰島冰川水的活性成分,將最高濃度的美白成分傳送到肌膚,有助控制DNA活動,於肌膚最深層著手,打擊黑斑和暗啞膚色。豐潤 柔滑的乳白質感,輕易滲透肌膚,高效滋潤、清新、亮白,肌膚奢享勝雪綻放的透白體驗。


ONE ESSENTIAL Skin Boosting Super Serum
完美活膚要生素

針對受損的結構性細胞及蛋白質以雙重提升效能 (Double-boosting Effect):配合非凡配方,以重新激發蛋白酶體,減少毒素的數量,並將毒素循環而轉化為健康的蛋白質,帶來雙重提升效能,細胞的壽命得以延長, 完美活膚要生素不但可以令肌膚回復自我更生的能力,更可提升其他美妍護理程式的卓越效能,激發及延展抗老化功效,能重新啟動蛋白酶體的排毒再生機制,令細 胞毒素減少達41%,並能循環產生令肌膚從深層開始再生的細胞物質,將Double-boosting Effect盡致發揮,解決皺紋、鬆弛及膚色不均勻等肌膚問題。持續使用,可令肌膚回復柔嫩亮滑,重拾年輕活力。 


White Reveal Moisturizing Lotion Rich
雪凝亮白滋潤化妝水

迪奧雪凝亮白(Diorsnow) 滋潤化妝水蘊含Icelandic Glacial™ Water冰島冰川水,幫助淨化及重新平衡膚質,用後肌膚得到深層潤澤,膚質柔軟。清新乳液質地,有效淨透肌膚,令肌膚潤澤豐盈,為隨後吸收其他產品之活躍修護成分作好準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