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Avalon Organics Grapefruit & Geranium Shampoo & Conditioner

有次超市減價, $99/2支, 我就買來試試。Avalon 的產品不含 SLS/SLES/Parabens, 而且是 organics, 心想也不錯, 夠天然嘛!Avalon 的洗護產品有很多系列, 我從當中選擇了有機葡萄柚, 只因想頭髮柔順一點。

先說洗髮水, 本身是難起泡的那種, 大概是因為沒有添加 SLS/SLES 的關係吧!用完呢......嘩, 不得了!頭髮很乾, 感覺就如用洗潔精洗碗那樣, 頭髮好像吱聲的那種, 柔順完全拉不上關係!好了, 心想或許用完髮素會好一點, 誰知這個髮素質感雖像膏狀般的厚, 但滋潤程度不夠, 即使重手一點也沒給個幫助!吹髮後, 頭髮是乾乾的, 而且蓬......用後一星期, 我去 salon 剪髮, stylist 也覺得我的頭髮變得太乾了, 也建議我轉回以前的洗護產品(Aveda)。難道我要就此放棄嗎......? No no no.....!我再給它一個機會, 我用這洗髮水, 但改用 Giovanni Smooth as Silk Deeper Moisture Conditioner , 出來的效果果然不一樣, 頭髮比用 Avalon 的護髮素柔順貼服得多, 看來我往後都要這樣配搭, 把這支洗髮水用完啊!


※※※※※

Grapefruit & Geranium Refreshing Shampoo & Conditioner
有機葡萄柚洗髮精 + 潤髮乳 

添加有機植物成份
清爽舒適/植物性清潔配方/溫和洗淨不傷髮質

含有機葡萄柚、天竺葵和金盞花精華,能清新提振,滋養頭皮。燕麥多醣體和核桃精氨酸,能強韌髮質,恢復自然彈性,防止髮絲斷裂分叉。維他命E、B5護髮素,能滋潤保濕,使頭髮柔順好梳理。植物性配方,PH值平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