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Melvita Sweet Almond Oil

夏天時買La Colline Cellular Massage Cream 對於現在乾冷的天氣來說實在是不夠潤, 於是想到找一些 facial oil 來做按摩。上次介紹過的 Albion Herbal Oil 不錯, 只是有精油成份, 暫時不適合使用。想來想去, 不如去 Melvita 看看。 Melvita 的 beauty oil 有很多選擇, 包括堅果油、玫瑰果油、金盞花油、杏桃仁油、牛油果油、祖祖巴油等等, 在 BA 的幫助下, 我選擇了甜杏仁油(Sweet Almond Oil)。


這是一個 base oil, 100%植物油提煉, 本身沒有精油成份, 質地不厚, 泵出一下可看到它的流動, 可混一點入面霜幫助增加滋潤。原本我想試杏桃仁油的, 但BA 說杏桃仁油比甜杏仁油更薄身, 不適合來做按摩油, 質感太薄的話, 如Botani Olive Skin Serum, 用作全面按摩時, 跟本未推到就給皮膚吸收了。 當按摩油按摩後, tissue off, 再用上自己的 face cream, 感覺很潤, 卻沒有一點的油膩感;隔天早上起來, 面部沒有怎的出油, 皮膚亦較之前柔軟, brav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