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護唇三寶

冬天, 我的護唇三寶有: Natio Paw Paw Lip Balm、Smith's Rosebud Salve 和 Sebamed Lip Defense。 Sebamed Lip Defense 有SPF 30防曬, 而且滋潤度很好, 用來作唇膏前打底很不錯。至於平時不出戶, 用 Smith's Rosebud Salve 咀唇就潤潤的。最後, 就是3款中最滋潤的一個 -- Natio Paw Paw Lip Balm, 晚上睡前 用了它, 到隔天早上還是感到 Lip Balm 的存在, 而且咀唇會很柔軟, 是我冬天的大寶物呢!

 
木瓜蜜糖潤唇霜 (Paw Paw Lip Balm)

蘊含木瓜精華,有軟化角質及柔軟肌膚功效,蜜糖及荷荷芭油則能進一步滋潤肌膚,至於蜂蠟及可可油分別有抗菌及抗氧化功效。
玫瑰花蕾膏 (Smith's Rosebud Salve)
玫瑰花蕾萃取精華、棉花籽油、香芬精油混合配方凡士林。
能舒緩乾燥雙唇,使乾燥肌膚回復原本自然,
比傳統護唇膏容量更多、攜帶方便。

取適量塗抹嘴唇或手、足、身體乾燥之肌膚處。這項受到各本時尚雜誌推崇,各方影視名流喜愛的多功能玫瑰花蕾膏。
 
Sebamed「施巴」Lip Defense SPF 30 護唇膏
*     蘊含豐富洋甘菊精華、維他命 E、Jojoba Oil
*     高度滋潤唇膚,預防乾紋
*     促進乾裂咀唇癒合, 紓緩刺激
*     SPF 30防曬效能, 高效預防紫外光侵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