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Albion Herbal Oil

暑假時買了一個 Albion 55th Premium Box, 我最想試的就是這個 Herbal Oil。我一向不抗拒用護膚油, 質素好的護膚油不但不會引起油脂粒, 按摩後還可幫助皮膚血液循環, 深層滋潤皮膚。只要上台灣美眉 blog 看看, 就可見到這個 Herbal Oil 口啤的厲害!Herbal Oil 成分為純天然的植物油萃取, 雖然是油的質地, 但用在面上卻一點都不油, 相反質地很薄, 而且它的滲透力很好, 即使不加按摩, 面部很快就吸收了。我在晚上用, 連續用上數天, 皮膚沒有起油脂粒/暗瘡, 也沒有乾燥的感覺。如果加上按摩, 隔天早上皮膚會變得柔軟起來。Herbal Oil 給我皮膚帶來好處, 不過當中的琉璃苣油會增加女性賀爾蒙的分泌, 雖然只是外用不是內服, 畢竟它是精油, 還是在產後時再考慮入貨裝 size, 不過那時都到春天了, 大概都可以不用護膚油防乾燥吧 ......


ALBION凝萃精華油蘊含四大頂級成分:
快 速吸收與保水的黃金荷荷芭油、改善乾燥的琉璃苣油、柔軟角質的牛油果油、促進血液循環的生育酚﹙與維他命E相似﹚,能讓肌膚的保養擁有意想不到的清爽濕潤 感,完全顛覆一般油脂保養會產生的負擔感。黃金荷荷芭油的滲透性極為優越,水分保持力高,能使肌膚平滑且散發光澤;而琉璃苣油能快速改善乾燥、消除肌膚問 題,使肌膚更加健康;最後加上保濕力極佳的牛油果油,在接觸肌膚的瞬間,就能快速進入底層去包覆水分,達到完美的濕潤平衡。另外,生育酚能強化肌膚的代謝 速度,讓肌膚能恢復健康狀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