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Innisfree Aloe Soothing Gel Mask



上次買 Innisfree Jeju Volcanic Pore Clay Mask 時, 見到 Innisfree 有個補濕 mask, $98/100ml, 好奇下買來試這個 Aloe Soothing Gel Mask, 本身是 gel 狀, 但並不是平面的 gel, 而是有點凹凸不平, 像是將壓碎的蘆薈粒子入 gel 內。


敷上面後, 感覺有點涼涼的, 可能是蘆薈的鎮靜作用, 同時亦會感到面部好水。用後, 我覺得它的補濕力很好, 比起 Guerlain Super Aqua Mask Clarins HydraQuench Cream-mask 優勝,想不到用這 mask 竟然有驚喜呢!唯一的缺點, 就是香味較重, 這大概是韓國 skin care products 的特色吧?!


產品介紹:
具有神奇保濕補水功效的蘆薈作為原料,配以愛茉莉太平洋公司的先進技術製造。蘆薈是公認的補水保濕最好的植物之一,本品選用了在韓國濟州島精心栽培的有機蘆薈來提取原液。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也不會黏黏的。超強的鎮靜效果,加上完美的補水保濕效果,可以瞬間讓肌膚煥發光彩。
選用只產於濟州島的無污染稀貴原料製作,整個製作過程也有嚴格的控制,防止人為的污染產品。
採用先進的“4 FREES”配方,所謂“4 FREES”就是無動物性原料、無礦物油成分、無酒精、無化學合成刺激性原料。是真正對肌膚無任何副作用的產品,即使是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
潔面後擦乾臉上的水珠,取適當量均勻塗抹在臉部,但是一定要避開雙眼部位和唇部。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去即可。
建議一周使用兩到三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