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早前收到 AHAVA HK 的通知, 他們看到我的 blog 文有關 AHAVA 產品, 為此送上禮物以答謝。以往曾經有 PR 公司聯絡我有免費產品試用, 只需用後寫一篇試用 blog 文就可以, 只是我覺得太商業化所以拒絕了。而AHAVA 就完全沒有提出過任何條件或要求, 就是單單的給我送上禮物, 真的要謝謝AHAVA 喔~~


BA 很有耐性的給我任意試用AHAVA 產品。由於我已經有 hand cream , 對 hand cream 的質感跟味道都頗愛, 所以我就補錢選擇同系列的 body lotion。Mineral Body Lotion 質感不算很潤, 但用後覺得滋潤度剛剛好, 很適合夏天晚上開冷氣用。

品牌介紹:

AHAVA在1988年於以色列成立,其死海研究所乃全球唯一獲國家授權開採死海礦物資源的護膚品公司。多年來,AHAVA積極探索死海,搜羅各種珍貴高 效成份,呈獻源自天然的頂級護膚產品。當中尤以獨家研發的Osmoter™享負盛名,Osmoter™為死海水的獨特礦物精華,由天然蒸發過程所產生的, 蘊含高濃度死海礦物,份量組合恰到好處,能為肌膚補充養份和水份,使肌膚最有效地發揮其細胞功能,重展美麗神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