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肌研白潤化妝水

我的保養習慣, 日間用品跟夜間的是有所分別。混合性皮膚, 日間 T-zone 出油, 除了選擇薄身質感的lotion 外, 還會加入控油的產品。我曾試過用Albion 健康水 , 帶點酒精的確可以幫助控油, 就是有酒精的緣故, 用後覺得有點乾, 還是用來濕敷美白吧!


最近, 從網絡和雜誌上都見到台灣美眉大愛的「肌研白潤化妝水」, 大家都說它的補濕能力很好, 雖然我少用開架品牌, 但都心思思想試一個。在灣仔行過卓悅、Sasa、Mannings 和 Watson's 都售罄, 最後來到家附近的Watson's, 只有3支存貨, 我就買下一支。晚上急不及待地試用, 一如台灣美眉所說, 補濕度很好, 沒有酒精, 沒有香料, 即使開著冷氣也不覺得乾。翌日, 看看鏡子, T-zone 油光減少。早上用然後上妝, 妝容亦較貼。晚上我當 toner mask 濕敷效果也不錯。連續用了幾天, 日間T-zone 出油情況改善過來。雖然現階段還看不到美白效果, 但單憑它的補濕能力, 就足以讓我明白何以在開架中售罄。我覺得這支肌研白潤化妝水, 比我用過的幾款專櫃的好, 真的令我對開架品牌另眼相看呢!


肌研白潤美白化粧水
●嚴選天然高純度熊果素成分,有效抑制及淡化黑色素,改善膚色暗沉
●肌膚由內而外白皙透明,具水潤保濕感的化妝水
●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
●以溫和對待肌膚為重點,低刺激性,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

※ 熊果素會讓臉越來越黑?

近來常有白天不宜使用添加熊果素產品的說法,並且曾有醫學報告指出,熊果素濃度在 0.5-8Nm 時,黑色素細胞內的黑色素含量反而會增加,不過,那僅是實驗室所得出的數據,在人體上是否會有一樣的情況,尚沒有定論,且針對熊果素可能帶來的副作用,衛生署在 89 年公布有關熊果素的濃度限制,所有美白化妝品內添加的熊果素濃度,最高不能超過 7 % ,只要在衛生署所規範的安全劑量內,並且確實做好日間的防曬工作,以保護熊果素的活性,基本上,是不至於會有黑色素含量增加的情況產生,除非是本身對於熊 果素過敏,使用過後易產生發紅、發炎等不適現象,否則,白天也可以安心使用相關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