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Origins Age-erasing Eye Cream with Mimosa

最近買 eye cream, 我沒有利害的黑眼圈, 只想作anti-aging, 還要質地清爽, 想來想去也不知買哪款好, 後來就選了Origins Age-erasing Eye Cream with Mimosa。這個 gel-cream 的質感很討好, 非常適合夏天用, 而且不需用精華打底就足夠補濕。


產品介紹:
當踏入二十歲之後,各種肌膚老化徵象便會開始逐漸浮現,為保青春, 很多人採取高劑量的化學注射和整容手術來解決皺紋問題,根據美國整形外科醫學會(The American Society of Plastic Surgeons)的統計,2008年接受肉毒桿菌注射(Botox)的人上升8%,達到五百萬人。

天然為本 – 強效天然抗皺成份「含羞草樹萃取」
但Origins堅信,健康的肌膚源自天然。Origins自1990年創立以來,不斷從大自然發掘各種創新而具有療效的植物活性成份,更證明了這些 天然活性成份能有效解決所有備受關注的皮膚問題,同時避免刺激性化學元素所引起的潛在副作用。
如今,Origins更發掘了大自然鮮為人知的不老傳奇,天然的抗皺方法,令你免受 Botox 注射及整容手術的皮肉之苦,Origins 從產自巴西及墨西哥的含羞草樹(Mimosa Bark)中發現了重要的抗衰老成份,能顯著促進皮膚中膠原蛋白自我增生,提升肌膚彈性,消除皺紋。 


結合兩大天然而高效的抗皺成份:含羞草樹及茴香籽萃取,以天然的方法促進眼部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迅速撫平眼部四周的皺紋、細紋及魚尾紋,為容易 產生皺褶紋理的眼瞼、下眼皮等位置,提供即時及長效的保護及深層滋潤,讓眼部肌膚平滑緊緻;同時預防皺紋形成,留住青春,為你塑造完美無瑕的細緻明眸,綻 放懾人神采﹗

1 則留言:

  1. Good sharing, ORIGINS Age-erasing eye cream identified the active constituent in Mimosa and proved it as a very potent stimulator or natural collagen synthesis that helps decrease the appearance of facial wrinkles. For detail review visit:
    http://kidbuxblog.com/origins-age-erasing-eye-cream-with-mimo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