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Innisfree Green Tea Seed Serum Special Set




 
總覺得韓國品牌不適合自己皮膚, 用過雪花秀如是, Laneige 如是。這次我想找爽身的補濕精華素, 我的目標是最近口啤很好的Innisfree Green Tea Seed Serum。 


Green Tea Seed Serum 的用法, 跟我愛用的 Kose Moisture Skin Repair 一樣, 都是在洗面後 toner 前用, 兩者都很快被皮膚吸收。Green Tea Seed Serum 質感比 Moisture Skin Repair 杰身少許, 呈 gel 狀, 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補濕能力好好, 非常適合夏天用! 而價錢只是 Moisture Skin Repair 的 1/3, 兩者容量差不多, Green Tea Seed Serum 真的很划算!

set 裝內, 還有同系列25ml的 toner 、lotion 、10ml gel cream, 3樣對我來說都過於清爽, 在冷氣房來光是補濕是不夠的, 還要有一點滋潤吧!


純有機綠茶籽精華 Green Tea Seed Serum 80ml
六無 – ( 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曠物油、無酒精、無動物成份、無人工香料)
純天然綠茶保濕因子和火山地下水為肌膚提供大量水份,令肌膚達至最佳效果
綠色種子含豐富營養,有助皮膚得到改善,保持肌膚緊緻功效
作為護膚的首要程序,為肌膚打好基礎,潔面後,先用純綠茶精華,再使用其他護膚品,令肌膚得到最佳效果

  • 如水珠破裂般的手感,柔和清爽易吸收
  • 快速回復皮膚水油平衡
  • 出色的皮膚鎮靜效果,快速恢復因熱量而失衡的缺水狀態
  • 取自濟州有機農綠茶田收割的健康綠茶
  • 含有Eco-cert認證的綠茶complex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