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Elemis Enzyme Papaya Peel 木瓜酵素修護面膜

從前我愛用有幼細粒子的 facial scurb 去死皮, 不過磨砂後, 大部份產品都會令皮膚有點乾, 所以轉用一下這個 Elemis Enzyme Papaya Peel。它的用法跟一般 peeling 的產品不同, 只要將它當作面膜敷在面上然後洗去即可!木瓜酵素本身有去死皮作用, 敷 時會聞到陣陣水果香味, 味道有點像菠蘿。用後, 會感覺到皮膚滑滑, 就是沒有太大的補濕力, 畢竟是 peeling 不
是補濕 mask 吧......由於沒有什麼驚喜, 就不會有回購的機會了。我覺得Elemis Enzyme Papaya Peel 效果還可以, 相比之下, Mario Badesce Enzyme Revitalizing Mask 就效果更明顯了, 用後皮膚即時柔軟和水份充足, 而且價錢亦比 Elemis 便宜, 當然, Elemis Salon size 250ml 比貨裝 size 50ml 划算多了。
產品簡介:
木瓜及鳳梨鮮果酵素有天然的去死皮作用,令肌膚變得幼滑剔透及富光釆。此獨特的去死皮面膜不含磨砂粒子,並以牛奶蛋白為基底,含大量具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及海藻,有保濕及修護作用。適合敏感或成熟肌膚。
用法:潔面後,取2ML均勻塗於面部(避開眼部及唇部),敷大約8-10分鐘後洗淨便可,每週使用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