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Guerlain Super Aqua Mask

Guerlain 品質好一向都受到外界公認, 這是我 Guerlain 入門的第一個產品 -- Super Aqua Mask。 Guerlain 產品滋潤度高, 這點對於混合性皮膚的我, 起初的確有點卻步。Super Aqua Mask 既不是 cream 狀, 也不是gel 狀, 質感黏黏的, 就像 bb 吃的米糊, 我覺得有點怪怪...... 至於補濕能力方面, 雖說是皇牌產品, 但我覺得它的表現只屬一般, 敷時還可感覺到一點補濕, 但洗面過後, 就甚麼都沒有了, 所以我還是不會再回購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