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Botani Olive Skin Serum (Squalene)

Botani Squalene 雖然是油, 但質地清爽, 印上皮膚後很快便吸收。第2朝早上起來, 「神奇」功效如何?

(1) 自從我轉用雪肌精Supreme Refining Lotion 1 後, 每朝起來的面油都不多, 所以我覺得Squalene 在我面上沒有起上甚麼大作用。

(2) Squalene 雖然是油狀, 但沒有引發我的暗瘡;而我面部原有的暗粒, 果然在一夜間消退不少, 沒有暗粒的皮膚, 相比之下果真比之前平滑了!
用了一星期, 黑頭也少了, 這個我也不知 Squalene 甚麼來的功效。(絕對不是心理作用呀, 難道自己每天照鏡子, 也不清楚皮膚狀態改變了嗎?!)


什麼是角鯊烯(Squalene)?
角鯊烯是一種人體裏面的重要元素,分佈於全身,而皮脂中的含量最多,約12%。 由於角鯊烯與人體成分最相近,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滲透致身體各部份,補充細胞氧氣,加速新陳代謝,激活細胞,促進細胞再造。

角鯊烯的效用
角鯊烯對皮膚的作用 - 促進肌膚的健康,保持肌膚的年輕狀態功效:
(1) 安全親和 - 角鯊烯與皮脂的成分相同,天然又安全,並且容易被各種類型的肌膚接納,具有極好的親和能力
(2) 潤澤保護 - 角鯊烯能幫助肌膚建立天然的保護屏障,對內能鎖住肌膚水分,對外能抵禦幹燥寒冷、有害物質的侵襲,令肌膚保持很好潤澤度
(3) 修復更新 - 角鯊烯能調節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肌膚更新,修復肌膚損傷,對晦暗、粗糙不平的肌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令肌膚變得光滑、勻淨
(4) 抗老化 - 角鯊烯具有抗氧化的作用,能清除導致皮膚老化的自由基,肌膚的鬆弛、皺紋等現象都會被有效抑制,令肌膚年輕、有活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