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我的 Mario Badescu 孖寶


六、七年前開始用 Mario Badescu 的產品, 直至現在, 依然喜愛用的就是這孖寶 -- Ginkgo Mask 和 Enzyme Revitalizing Mask。Ginkgo Mask 一直是我最愛補濕 mask 的頭三位, 其餘兩位為 Sothys Hydroptimale THI3 Mask 和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Mask。有用過 Sothys/Sisley 的 sis, 大概可想像
Ginkgo Mask 的功力吧!至於 Enzyme Revitalizing Mask 幫助去死皮, 雖然我不覺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但keep 著用真的可以改善黃氣, 而且用後皮膚補濕, 會有柔軟的感覺, 比 Elemis Enzyme Papaya Peel 更好用呢!

產品介紹:

Enzyme Revitalizing Mask 酵素活膚妍白面膜
功效齊全的面膜,能深層清潔,清除老化角質,趕走黑頭粉剌,更能改善暗啞膚色,令肌膚回復嫩白,另含有木瓜及柚子精華,迅速為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時刻保持水嫩。

Ginkgo Mask 銀杏超補水啫喱面膜
含豐富銀杏、人參精華,維他命E及透明質酸,質地清爽水嫩,能有效補充水份,舒緩、促進細胞更生,加強肌膚防護,是經常出外旅遊人仕必備產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