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雪花秀叡率按摩霜 Fingerlinic Massage Cream

這個冬天, 我愛上做面部按摩, 它的好處是, 可以令血液循環好一點, 幫助吸收養份, 面色紅潤去黃氣。我用過的 massage cream 不多, 現在用的有雪肌精豆腐maskAlbion Alive Full Massage。 前者我通常會在早上用, 用後會感到膚色白一個 tone, 可幫助減退倦容;後者我會在晚上用, 因它油份較重, 在睡前用來massage, 滋潤度很好, 隔天早上皮膚水水的。只是這個 massage cream 不易推, 份量要用多一點, 75g 將會很快被
用光, 香港又沒有 Albion 專櫃, 所以要預早找另一個替代品。友人給我試用 Cle de Peau, 老實說, 效果一般啦, 價錢過千, 我覺得有點不值。尋尋覓覓, 我選擇了雪花秀叡率按摩霜。以前我用過雪花秀面膜和爽膚水, 我覺得 so so, 這次用叡率按摩霜(Fingerlinic Massage Cream), 感覺又不錯喎!它非常易推, 份量不需用太多, 按摩時有淡淡的中藥味, 滋潤度很好, 隔天早上會感到皮膚潤澤喔~~


產品介紹:

促進血氣運行,讓疲憊肌膚回復活力朝氣的韓方草本按摩霜。蘊含草藥精華及植物香氛, 能促進血液循環, 令肌膚回復活力及彈性, 同時更有效潤澤乾燥肌膚。 配合雪花秀的獨有按摩法使用, 能加速滲透, 令活膚功效更顯著。

  • 百年草、松樹及銀杏葉精華有助促進肌膚循環,令膚色展現明亮活力。
  • 能柔和細緻貼服肌膚,加強修護調理幼纂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