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Kerasys Essence

這個稱為韓國護髮第一品牌的 Kerasys, 我真的孤陋寡聞, 之前從未聽聞過。上星期, 我本想買 K'erastase 的洗護髮用品一試, 去到店鋪看catalogue, 發覺 K'erastase 主要給中性至乾性/受損髮質用, 老闆娘又好有心機跟我分析, 結果我就沒有買洗護髮用品, 轉為髮尾油。老闆娘給我推薦 Kerasys, 說效果比 K'erastase 好, 還示範給我看, K'erastase 倒出來時狀態像油的
流下, 而Kerasys倒出來時是一滴一滴像水, 這個會滋潤頭髮之餘又清爽。(後來我回家用同一方法試 cleansing oil, 清肌精確是一滴滴的, Shu 跟 Fancl 都沒有這效果, 難怪我覺得清肌晶最清爽!) 我將Kerasys髮尾油用在乾的頭髮上, 氣味相當宜人, 用後頭髮貼服順滑不膩, 比 Aveda 髮尾油更好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