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Vitacreme B12

去年10月尾時開始用 Vitacreme B12, 我只作 day cream 用, 1支50ml, 可用上4個月。用完1支後, 感覺如下: 補濕度可以, 滋潤度不錯, 用後不會有油膩感, 混合性皮膚的我, 沒有被誘發暗瘡;產品聲稱可減淡及撫平皺紋, 用後, 我面上的乾紋得以舒緩, 而頸紋的確是減淡了。至於淡化粉刺印痕, 則未見其效, 也不覺可收細毛孔。跟之前用開的 Eve Lom TLC Radiance Cream 比較, 效果上 Vitacreme B12 較顯著, 至少可看到頸紋減淡。價錢方面, 實在好的沒話說, 不用$100便有交易, 相當划算呢!



產品介紹:

維他命 B12 面霜是暢銷歐美、日本、韓國的超人氣商品,30年前面世於瑞士,多年來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歡迎,不但受到日本著名女星藤原紀香大力推薦,2005年於「美容強國」韓國上市時更造成極大的轟動,短短半年就創造出10萬支的驚人銷售量!
為所有女性解開完美素肌的秘訣:


          解決皮膚疲倦、乾燥、老化、暗沉

  • 增強皮膚彈性,緊緻肌膚
  • 預防過早出現的細紋和皺紋
  • 減淡及撫平皺紋
  • 收細毛孔
  • 改善乾燥,深層滋潤補濕
  • 淡化及修復新舊疤痕、粉刺印痕、蟲咬的痕跡
  • 鎮靜日曬後肌膚的損傷,爆裂,紅腫和脫皮等問題
  • 可用於小兒汗疹(痱子)或尿布疹
  • 男士剃鬚後使用有效舒緩刺痛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