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這是友人給我一套兩件的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旅行裝, 有爽膚水和晚間乳液。先說美白爽膚水, 我混合肌用覺得補濕力不夠, 而且有些乾, 就這點我就不想繼續用下去, 所以不知它的美白效果如何。至於美白晚間乳液, 雖是 gel cream 狀卻有點膩, 晚上用隔天早上額頭和顴骨位長出粒粒來。怎麼說呢......Sofina 曾是我第一個用的護膚品品牌, 那時才十七八歲, 用了十多年了, 可惜現在不適合我用啊......

※※※※※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美白活膚精華露
精華級透亮保濕,讓肌膚體現真正的自然美白!透過獨有的誘導滲透科技, 將精華成分更全面地滲入肌膚底層,肌膚瞬間水潤飽滿,從內而外散發光澤。同時,重整及柔軟肌膚,使隨後使用的乳液更吸收,提昇護膚效果。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Enriched Emulsion
美白活膚精華乳液
採用最新的「持續型細胞間脂質配方」,可令細胞間脂質成分長時間大量地滲透至深層肌膚;更高濃度配合抗老化滋潤成分,持久保持肌膚滋潤有彈性。專利美白成分「洋甘菊ET」減淡色斑及雀斑,徹底改善暗啞,激發深層美白力。每朝一覺醒來,肌膚變得亮澤細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