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 50+ PA++++

Shiseido 的防曬產品一向口啤甚佳, 7月時買下這支Perfect UV Protector SPF 50+ PA++++, 7月尾去墾丁就把帶上。墾丁的陽光特別兇, 每天外出我都會以它作 make up base, 我很喜歡它, 一般的防曬產品不是太乾就是太油, 它不但不乾不油, 反而給我有補濕的感覺, 而且沒出長出粒粒來!至於它的防曬力非常好, 我是一曬就黑的那種, 在墾丁的日子, 無論在沙灘或戶外都是兇狠的陽光, 可是我竟然沒有半點曬黑, 濕水或出汗後不會有流白汗的情形, 這支Perfect UV Protector果然是防曬神器啊!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 50+ PA++++

突破傳統PA值,最強UV防護效能,透過覆蓋肌膚的微細紋路,提供最可靠紫外線防禦,防止傷害DNA,有效預防光老化問題如色斑、皺紋等。高度防曬及防水效能,特別為陽光猛烈場合而設,能以一般潔膚產品卸除,並可作粧前底霜之用,締造持久亮白粧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