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Elemis Resurfacing Skincare Essentials Set

想試用 Elemis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很久了, 恰巧樓上舖有 set 裝, 真好!

Elemis Resurfacing Skincare Essentials Set:
Tri-Enzyme Resurfacing Facial Wash         200ml
Balancing Lavender Toner                         200ml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14 caps


Elemis 的皇牌產品, 除了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外, 還有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和Tri-Enzyme Resurfacing Facial Wash。貨裝的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1,080)是一盒60粒, 分別有30粒日間」玫瑰精華膠囊和30粒「夜間」薰衣草精華膠囊。這set的日夜膠囊就各有7粒, 由於現在天氣熱, 我就晚上才會用。兩隻精華油的質感相約, 比起Elizabeth Arden金裝時空修護膠囊薄一點, 用上面不會很油,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只是, 我始終對玫瑰精華油有點敏感, 用後皮膚有點刺痛感, 而用薰衣草精華膠囊就沒有這情況。晚上用隔天早上皮膚變得柔軟, 好的沒話說, 果然是皇牌產品!如果膠囊份量多一點就好, 現在一粒只夠塗面不夠塗頸呢! 


自5月起, 我就開始用 Balancing Lavender Toner, 補濕控油好。至於 Tri-Enzyme Resurfacing Facial Wash, 是起泡用的, 不含 SLS/SLES, 用後皮膚不乾, 用上一段時間後, 下巴粒粒都沒有了!

※※※※※

Tri-Enzyme Resurfacing Facial Wash  
三重酵素亮釆潔面乳

利用先進三重天然酵素技術作為安全及極具功效的肌膚煥發催化劑。內含多種非洲坦桑尼亞「奇蹟樹」所提煉的辣木油, 能保護肌膚對抗環境污染造成的傷害,同時它的白松露更有助舒緩及加強肌膚的天然健康系統。

Balancing Lavender Toner
平衡薰衣草爽膚水

阿爾卑斯山薰衣草有助保持肌膚天然酸鹼值,同時不需使用酒精或強力清潔劑亦能有效令肌膚變得清爽剔透。適合年輕或混合性肌膚使用。

Cellular Recovery Skin Bliss Capsules 
細胞重生肌膚滋養膠囊

主要成份採用了非洲坦桑尼亞「奇蹟樹」所提煉的辣木油,含高度抗氧化的功效。能幫助修補歲月在臉上殘留的痕跡,並同時改善因污染問題而對皮膚造成的傷害。「日間」玫瑰精華膠囊令肌膚回復生氣,「夜間」薰衣草精華膠囊則幫助平及修護受壓力之皮膚,心靈上亦可得到鬆弛。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