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Yves Rocher Derma-soothing Day Moisturizer

如果 day cream 本身有防曬成份, 大多數會較油膩, 而且防曬系數又不會很高。如果有抗氧化、抗皺緊膚等功效, 質感又可能會太潤, 之後再上 make up base、foundation、loose powder 等, 我肯定受不了。因此我對 day cream 沒有太大要求, 補濕做得好就足夠。這陣子由 Elemis Procollagen Marine Cream 轉用Yves Rocher Derma-soothing Day Moisturizer, 雖然它是 cream 狀, 質感卻比秀麗韓酵乳液薄身, 補濕能力也較好, 用後我兩頰的乾紋都沒有那麼明顯, 而我左邊面頰的小敏感也得以改善, 這實在是我意想不到的驚喜!



Derma-soothing Day Moisturizer
防敏補濕日霜 

經皮膚醫學檢定,配方温和蘊含俗稱巴西皮膚樹安撫素,舒緩面部繃緊刺痛不適,提供整日防護及補濕,回復靚麗自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