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Giovanni Avocado & Olive Oil Shampoo & Conditioner

曾用過 Giovanni 的 50:50 Balanced Hydrating-clarifying Shampoo 不錯, SLS/SLES/Parabens free。最近用完 Apivita, 再次想到 Giovanni, 這次見到有 Avocado & Olive Oil 系列, 但怕太潤, 就買了 mini 版洗髮水、200ml 護髮素和約150ml 的 hair mask。回家一用, Avocado & Olive Oil 洗髮水對我來說果然太潤, 頭皮都有點癢癢, 而且發現它含矽靈, 所以後來我再買回普通版的 Smooth As Silk Shampoo(不含矽靈)。


這個 Smooth As Silk Shampoo滋潤度剛好, 再配合 Avocado & Olive Oil 的護髮素, 頭髮很柔順, 比用 Aveda Shampure 時更好!最重要的是, 我用Giovanni 沒有像用 Apivita 時的那樣脫髮, 又可以令頭髮柔軟, 真的有驚喜呢!至於 Avocado & Olive Oil hair mask, 是質感厚膏狀, 我覺得還是 Monoccanoil 比較好用, 因為它太滋潤了, 令我頭皮都癢癢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