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Trilogy Rosehip Oil Antioxidant+

我本身喜愛用美容油, 秋冬用可幫助鎖水防乾, 是我的保養恩物。Trilogy 這支玫瑰果油沒有油益味, 質地薄, 流動性高, 雖然官方用法指, 取2至3滴直接塗上面, 但很多時都未將玫瑰果油推勻, 就已被皮膚吸收了, 又要取一點出來再塗。所以, 我還是選擇另一個方法, 就是滴兩玫瑰果油入日霜用, 這樣可把玫瑰果油推得勻, 又可增加日霜的滋潤度。除此之外, 敷面膜時, 我會加6-7滴入面膜中, 敷完後皮膚份外滋潤和柔軟。再者, 我也會將它加入 hand cream、foot cream用, 滋潤效果真不錯。

Trilogy Rosehip Oil Antioxidant+ 用途多多, 加入其他 cream 是不錯的選擇。但說到單用, 個人認為則不及 Elizabeth Arden Ceramide Capsules Daily Youth Restoring Serum。 EA 金色膠囊同樣是美容油, 但它那緊緻、增加皮膚彈性的功效較Trilogy 明顯, 而且用完皮膚柔軟, 所以日間我用Trilogy Rosehip Oil Antioxidant+, 晚上我會用EA 金色膠囊作修護呢!



Trilogy Rosehip Oil Antioxidant+
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醫學臨床實證功效 - 有效淡化疤痕、妊娠紋、減淡皺紋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是純天然的美肌植物油,含豐富 Omega 3、Omega 6 必需脂肪酸、維他命C、E (維他命C是黑加倫子的26倍) 及 Tretinoin 維他命A酸(皮膚科醫生常用處方,醫學實證可減淡皺紋),可明顯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如乾燥缺水、膚色不均、肌膚老化,並可淡化疤痕、斑點、皺紋,改善粗糙肌膚,提高肌膚水潤度,令肌膚回復柔嫩年輕狀態。

紐西蘭No.1 護膚品牌 trilogy是有機玫瑰果油萃取專家,利用獨家的萃取技術,提煉出最高品質的玫瑰果油,能夠保留當中天然珍貴的活性成分,並進行嚴格檢測,確保每批有機玫瑰果油均含有80%以上的必需脂肪酸。 堅持天然環保的宗旨 trilogy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榮獲Bio Gro有機認證、Natrue 天然認證及Carbon Neutral 碳中和生產認證,生產過程符合環保理念,不經動物測試,產品不含人造香料及色素、不含基因改造成分、不含石油成分、不含矽油,確保以最天然的方式,製造護膚效果最理想卓越的美容產品。 

使用方法  : 早晚潔面爽膚後,取2至3滴均勻塗抹臉部。 可用於身體各部位 可單獨使用或混合其他護膚品使用 肌膚如有傷口或破損,請勿使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