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Moroccanoil Intense Hydrating Mask

 

這個 hair mask 很滋潤,用完頭髮很柔順,大概是因為它含矽的成份吧!這跟我用開的 Burt's Bees 和 Apivita 不同,用完它們後,頭髮不毛燥而且輕盈,但 Monoccanoil 就好像過潤,頭髮也貼得塌下來了。再者,它的香味像cologne,我實在受不了⋯⋯!用了四、五次後,後頸也長出痘痘來,令我想起跟相熟店員的對話,說有客人用 Monoccanoil 護髮油後皮膚長起痘痘的情況。幸好我沒有買油,否則我必後悔死了⋯⋯

※※※※※

Intense Hydrating Mask
強效保濕髮膜

專為粗硬髮質而設,這瓶5分鐘急救強效保濕髮膜,令需要額外照顧的髮絲重燃生機。高效能及含豐富的堅果油之專利配方,能有效地改善髮質,令髮絲水潤亮澤、富彈性、順滑、易打理。

使用方法:先用毛巾擦乾頭髮水份,然後塗抹足量Moroccanoil強效保濕髮膜,把頭髮梳開以利均勻吸收,接著停留5 到 7 分鐘讓頭髮吸收,不需加熱。接著以清水徹底沖淨,按一般程序造型。保濕髮膜一週可使用1–2次,維持髮況健康亮麗。 

小秘訣:濃密粗硬髮者,可另加入約 1 茶匙的摩洛哥順髮油,讓光澤和彈性加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