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早陣子額頭、下巴、眼窩下都長了點暗粒, 可是我已經一星期做兩次 peeling, 我想或許是用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太油膩所致。在網上 search 了好一會, 發覺好多 sister 對 Neostrata Gel Plus 和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有很高的評價。由於前者含15% AHA, 我怕自己用後會敏感, 加上La Roche-Posay 本身是防敏感品牌, 又有溫泉水幫助鎮靜皮膚, 所以就選擇了後者。我在水貨店買, Effaclar Duo(+), 才$169/40ml (專櫃賣 $260), 心想即使不合我用也不會太貴吧!

戲肉來了......我只用了Effaclar Duo(+) 三天 (沒錯, 是三天!), 面上的暗粒已退去了一半!用上一個星期後, 暗粒差不多完全不見, bravo!!!我想這大概是跟它含水楊酸 LHA 和亞麻油酸的關係, 能幫助清除死皮及疏通毛孔, 所以暗粒就消退吧!除此之外,它的控油效果亦相當不錯,用後可幫助妝容減少面油,卻又沒有乾巴巴的繃緊感。這支粉刺淨化雙效精華真的名不虛傳啊!

※※※※※

La Roche-Posay Effaclar Duo(+)

粉刺淨化雙效精華[+] 



針對油性肌膚問題:擊退瑕疵及黑頭粉刺,同時預防痘印形成。 
新質感: 清爽啫喱霜, 24小時保濕及長效啞緻。塗抹後迅速吸收,無黏膩感,不致油光。 

消除重點瑕疵 淨化疏通閉塞毛孔 預防痘印形成 

皮膚類型/問題 
適合出現黑頭粉刺、重點瑕疵及過盛油光問題的油性皮膚。 

功效 
24小時: 明顯減退紅腫 
8 天: 減少重點瑕疵 
4星期: 疏通毛孔,淨化皮膚質感,控制油光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使用EFFACLAR FOAMING GEL 控油潔面啫喱潔淨皮膚後, 塗抹於整個面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