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Gmarket 開箱文: 秀麗韓酵●緊緻彈力面霜

在乾燥的天氣裡, 是時候出動我的法寶了!

緊緻彈力面霜        10ml x 4 (₩11,800 約 HK$84) 

往年冬天, 我在用 Elemis Pro-Collagen Oxygenating Night Cream, 直到去年, 找到一個好用、又划算很多的代替品, 就是秀麗韓酵●緊緻彈力面霜。原以為 fresh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幫到我解決冬天乾燥的的問題, 但它卻令我早上滿面油光, 這時不得不再投入秀麗韓酵的懷抱, 用後除了滋潤皮膚, 早上起來覺得皮膚狀態很好, 用上一段日子, 皮膚的彈性的確比前要好啊!

※※※※※

緊緻彈力面霜 
Hyo Fermented Cream  

嚴選肌膚所須的九種成分,經過九蒸九曝九次發酵萃取,讓沒有元氣肌膚獲得平衡。有效讓肌膚修護,除人蔘、何首烏、多花黃精、黃精等珍貴漢本發酵萃取成份,豐富滋潤保濕每一寸肌膚、強化修護因子,讓肌膚快速吸收。

輕抹後賦活成份立即滲透,還添加角鯊烯、乳油木果,富含養份,能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馬齒莧精華能紓緩日曬後的肌膚,修護肌膚,改善暗沉角質堆積,提升肌膚防護能力,對中、乾性之肌膚,能加以滋潤保養,提高肌膚抗老防護力。嬌嫩的肌膚也沒有負擔。




15 則留言:

  1. 你好,可否分享gmarket 購買網址?
    謝謝! 我的email address: annechan2000@yahoo.com

    回覆刪除
  2. 我都想試下呢隻面霜,可否給我GMarket link? 不過我未在GMarket 買過,怕睇唔明,謝謝!
    kong.peggy@gmail.com

    回覆刪除
  3. Hi, wound you share the link of 秀麗韓酵●緊緻彈力面霜?
    thank you.
    bonniekaku910@gmail.com

    回覆刪除
  4. Can you share the link with me? my email is elara501-fr@yahoo.com.hk.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5. can share me the link? email is debbiecm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 Hi, can you share your Gmarket.link to howongjenny@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7. please sent a link to my email
    adacat18717@yahoo.com.hl

    回覆刪除
  8. Mrs Cheung23/12/19 14:15

    Hi, can you share your Gmarket.link to sonnyabby@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