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Nuxe 24hr Soothing and Hydrating Fresh Mask

有次在 Sasa 見這款面膜由三百多元(50ml)減至 $198, 我就買來試試。打開瓶蓋,有一陣陣香噴噴的牛奶味, 坦白說,我很愛這味道,我會因此而多敷這面膜! 至於補濕方面,敷著時不會覺得補水,即使我厚敷,10分鐘後面膜很快就轉乾。洗過面後,面上甚麼補濕感都沒了。對我來說,除了喜歡它的牛奶味, 這是一個沒有特別的面膜呢!


※※※※※

Nuxe 24hr Soothing and Hydrating Fresh Mask
植物鮮奶保濕面膜 
 
清爽乳易吸收質地搭配著8種植物以及橙花可解肌膚的渴,並修飾乾燥及舒緩混合脆弱型肌膚。可調理油水 平衡,達到長效控油、淨化臉部、緊緻毛孔,可說是毛細孔完美奢華配方。兩頰偏乾、T字部位偏油肌膚,米粉末可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不再油光滿面。持續使用肌 膚回復光澤,宛如絲綢般的膚觸。適用全年齡、易出油、缺水肌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