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Kiehl's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在網絡上看到這支精華獲很多好評, 剛好我也有個 4ml 試用裝在手, 就看看它如何。我每天早晚用, 頭兩次用時權骨位有輕微刺痛的感覺。用了兩天, 感覺怪的, 面上繃緊, 乾得整天總是出油, 或許是補濕力不夠的關係吧。隨後兩天用這精華前, 我先用紅參水精華打底, 出油情況才改善了一點, 但感覺仍然不好, 我想即使美白功效有多, 我也不會考慮買啊!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以革新的星級成份活性維他命C (Activated C) 配方,能100%主動狙擊藏於肌膚底層的頑固黑斑,使用後不會令肌膚變得乾燥。配合其黑色素「反聚集」技術,有效分解聚集的色素及阻止黑色素形成。 此外,「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亦蘊含白樺及牡丹精華,兩者與活性維他命C結合後,能將產品功效發揮至最佳效果:迅速地全年每天淨化肌膚,膚色顯著地變得均勻及改善肌膚的透明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