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7日

雪肌精 Herbal Esthetic

春夏季, 若現在用雪花秀睿率按摩霜, 就有點過潤了!我本身愛面部按摩, 因按摩有助血液循環, 幫助均勻膚色。雖然我對日系產品有點抗拒, 不過非油類的按摩產品中, 還是以日系的居多, 就好像想起睡眠面膜, 都會聯想到韓系產品一樣。

被稱為「豆腐mask」的 Herbal Esthetic, 一如其名, 質感像豆腐一樣, 它是一個美白按摩面膜, 先在面上按摩, 然後讓面膜在面上逗留一分鐘後再沖洗。我通常會在早上用, 敷面時間短但可見膚色均勻的效果, 上妝也會較貼服, 而且不油膩, 這也是我回購的主要原因



※※※※※

 美白按摩面膜 Herbal Esthetic

  • 雪肌精系列中,首次蘊含多達 10 種的中日植物精華。配合按摩及面膜,美白成份深入滲透及滋潤肌膚,排走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質,完全地從肌膚深處淨化,綻放雪般純白透明感。
  • 水嫩富彈性的獨特觸感,緊緊的覆蓋肌膚,明顯改善肌膚乾燥、粗糙。
  • 呵護出現凹凸不平的粗糙肌膚,令肌理回復柔滑細緻,肌膚飽滿又滑溜。
  • 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因日曬而產生的色斑、雀斑。
  • 帶有雪肌精共通的香氣,怡人清新,提高舒緩效果。


2 則留言:

  1. 回覆
    1. 係呀, 我都留意到, 有次咁o岩見到有, 仲最後一罌, 二話不說就買落o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