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

Primera Peeling Facial Mild

以往都是用開 facial scrubs, 甚少用 peeling, 暑假去韓國時見到Primera天然有機品牌店, 被這個皇牌吸引著, 就買下來試一個。的確, peeling gel 比 scrub 沒那麼刺激, 用後沒有乾和刺痛的感覺, 反而覺得頗補濕, 果然是一款 mild 的產品呢~~~

 
※※※※※

Primera 去角質凝露含有天然美肌成分,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對抗自由基,並以豐富營養滋潤肌膚,即可恢復透亮,細嫩的嬰兒肌,締造陶瓷般光滑明亮的臉龐。

可去除多餘角質、污垢及皮脂,改善肌膚暗沉,粗糙問題,令肌膚切實感受光滑潤澤。 

對抗過敏性皮膚、溫和去角質、活化肌膚機能改善皮膚暗啞、發黃、無光澤問題改善肌膚粗糙問題 

有效防止皮膚老化溫和潔淨肌膚,全面強效保持濕潤,不干燥暢通毛孔、加倍提升吸收護膚產品功能,達成純淨細緻嫩白肌膚徹底清除臉部角質和污垢,手和腳部也可以使用 

調節皮脂分泌,具有良好的去印效果,豐富的植物蛋白預防皮膚老化,保濕肌膚,鎮定敏感肌膚。 

成分:薰衣草油、意大利橄欖提取物、印度楝提取物、小麥芽提取物、野草莓葉提取物、餘甘子提取物、勿忘草提取物、向日葵提取物、孢子甘藍提取物、玻璃苣提取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