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Gmarket 開箱文: 彤人秘 + 秀麗韓

Clarins 的防曬有點悶了, 最近在找其他代替品。雖然 Sofina 的好用, 但自311日本土地和水源受污染後, 我都盡量少用日系護膚品。在偶然的機會下, 我上了 CWB 一間樓上店, 那裡是專賣韓國產品的, 這樣我就認識了 彤人秘。 彤人秘產品採用韓國正官庄6年紅參, 而紅參能提高皮膚免疫力。試過一系列的 sample, 肌底液爽膚水、精華、乳液乳霜精華、防曬及 BB Cream, 整體來說都較雪花秀、后及秀麗韓清爽, 比較適合混合肌和香港的天氣。打著正官庄6年紅參的旗號, 賣的也不便宜, 價位跟香港秀麗韓店的差不多, 一個乳霜 $1000。


彤人秘 SPF35 PA++防曬(50ml), 它雖然是 cream 狀, 但一點都不膩, 補濕之餘很清爽, 沒有防曬那種笠黐黐或繃緊感, 我甚至覺得比 Sofina 和 Clarins 好用, 實在是意料不到!這次趁著 Gmarket 有8折 coupon, 我就買下兩支, 每支約 HK$150, 比起我在樓上店買的還便宜了一半!


由於我用秀麗韓酵系列用得不錯, 所以除防曬外, 我就無意轉用彤人秘。以往我是在 Gmarket 買秀麗韓酵 sample size 乳液, 一包3支25ml, 現在見到新出 80ml 裝乳液, 我就二話不說買下兩支, 希望可以用到這個冬天完結, 然後春天時轉用較清爽的秀麗韓紅參系列啊!





6 則留言:

  1. 我用你上次的紅參水面霜及精華, 而家暫時夠潤, 唔知入到冬夠唔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唔夠潤, 要轉用酵系列 >.<

      刪除
  2. 請問你係gmarket 都係選一件 main product, 再選sample 買的嗎?

    回覆刪除
  3. 用了您介紹的嵾精華. 好用, 但天突轉寒. 又不夠了, 想請問酵eye cream, serum的lin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