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后拱辰享‧秘帖自生精華

后最近正式登陸香港, 它的皇牌產品除了鹿茸面膜, 還有這個秘帖自生精華。 當見到很多 sis 大讚秘帖自生精華好用時, 我就去 gmarket 買了一些 sample 回來試用。由於買的時候是夏天, 當時我用過覺得很笠, 又難被皮膚吸收, 而且更令我長出痘痘, 於是我就停用了。最近濕度低, 我就拿出來再用, 可是用後依然冒出痘痘, 它真的不夾我混合性皮膚呢...... 


不過, 當我睡前將秘帖精華在乾乾的腳面上時, 嘩, 腳面皮膚即時變得滋潤和柔軟, 然後再用 Nivea Creme, 滋潤效果非常好啊!


拱辰享‧秘帖自生精華
重生秘帖內含特殊配成能改善肌膚彈性,達到抗老保濕的效果;瓊玉配方則具有保濕、緊緻毛孔作用;清麗配方則能舒緩肌膚、並改善肌膚。三管齊下,可以改善皺紋、乾燥等肌膚問題,搭配無齡奇蹟精華,讓肌膚活化滋養、長保美麗青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