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

Isa Knox X2D2 Wrinkle Eye Patch


以往我只是用沖洗式的 eye mask, 這次用的是 paper mask。這 mask 一盒60片, 敷在眼肚下不久, 就會感到有 firming 的感覺, 加上補濕度很好, 而且方便不用沖洗, 我就隔晚用,一個月後覺得眼肚位置少了乾紋喔~~~ 



*專利成份3D Peptidet™,有助促進眼周肌底的膠原蛋白合成及增強彈性纖維,有助減淡皺紋、緊緻鬆弛眼周肌膚。

*抗衰老成份JUVINITY™,於細胞分裂過程中,能發揮保護DNA的作用,有效延緩細胞老化,預防及阻截皺紋形成。

*具高效保濕功效,紓緩眼部肌膚乾燥,讓眼周肌膚回復水嫩細緻。 

*潔面爽膚後,敷於眼肚位置。待15至20分鐘撕掉,以指尖輕拍眼肚,使剩餘精華完全被吸收

*基礎護理:每星期使用2 – 3次, 集中式袪皺緊緻療程:連續使用30天 


4 則留言:

  1. 真的好用嗎 ?
    朋友剛在韓國, 但找不到呢個牌子
    唯有跟你 G 了

    回覆刪除
  2. 墨魚媽媽, 可以給我G LINK 嗎? 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