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Gmarket 開箱文: Isa Knox TE'RVINA 精華液/精華油

這次G 的都是 Isa Knox TE'RVINA 系列, 精華油₩12,800, 約HK$95, 1ml x 40 (counter HK$1,280/35ml)。另外是精華液, ₩18,700, 約HK$130, 1ml x 10, 這個我本身有10支, 所以我只買了20支, 即使不全面用, 用來當 eye serum 和敷 eye mask 前打底用, 效果都不錯。 (counter HK$2,380/10ml x 3)。



TE’RVINA Repair Ampoule Oil 極緻煥膚精華油

●專利成份rHPP-8™及天然柔軟因子(NEF),能為嚴重乾燥、暗啞無光、角質厚重及帶有皺紋的皮膚,帶來水油的完美平衡,讓肌膚回復濕潤亮澤、柔滑飽滿,助您保持童顏嫩肌。 
 
●草本成份黃金根幫助保護皮膚細胞免受游離基氧化,有助延緩老化,並具有出色的舒緩鎮靜功效。 

●日間護理︰在精華或乳液中摻入1 - 2滴使用,能促進精華迅速被吸收,用後完全沒有油膩或油光的感覺。

● 夜間護理︰在面霜中摻入3 - 4滴,作為睡眠面膜使用,第二天潔面時能感覺皮膚更加柔軟濕潤

●化妝護理︰可在底霜、濕粉液或BB霜中摻入1 - 2滴精華油塗用,進行急救護理,塑造亮麗妝容

●與面膜一起使用︰使用片式面膜前,取1 - 2滴於整個面部輕塗薄薄一層,能促進有效成份的吸收,使功效加倍。 

●頸部護理︰在面霜中摻入4 - 5滴精華,然後塗於頸部上,有助預防及減淡頸紋。

●唇部護理︰取1 滴精華,然後在嘴唇蓋上5 - 10分鐘,有助預防及袪除唇紋。 
 


Lumiere White Ampule 亮白煥膚濃縮精華液 


●濃縮精華液具高滲透性,能迅速滲透至肌膚底層發揮美白功效,幫助收細毛孔、減淡色斑及皺紋、提昇肌膚剔透及緊緻度,助您重拾細緻嫩滑、透白亮澤的肌膚。 

●性質溫和,不刺激皮膚,幫助增強皮膚的免疫力,令脆弱肌膚回復健康。

●不含油份配方,質感清爽不油膩,對任何皮膚也不會造成負擔。 

365日保持最佳狀態
每3個月使用1個月亮白煥膚濃縮精華液 ,能令肌膚365日保持內外健康年輕、幼嫩澄白。
速效急救精華
因更年期、手術、節食、轉季或過度疲勞等導致身體機能處於下降時使用,功效尤其迅速顯著,是急救皮膚的靈丹妙藥。
治療敏感性皮膚
經CHA醫院的臨床驗證,不但絕不刺激皮膚,還有效治療及舒緩過敏性皮膚,增強免疫力,令脆弱肌膚的回復健康。



35 則留言:

  1. 多謝你比的LINK, 我已買左了, 等收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唔洗客氣~~
      咁你買咗咩呀?

      刪除
    2. 買左你介紹的紅參水試下, 有些手繩, 雪花秀 SAMPLE

      刪除
  2. 可以給我g market 的Lumiere White Ampule 亮白煥膚濃縮精華液 link 我嗎? 是否等於香港賣的"針筒"? 我的e - mail 是 jiconcollection@yahoo.com.hk. 謝謝

    回覆刪除
  3. Can you make blog post teach us how to G-marketpls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有教學, 我都是從這裡學懂的 ^^
      http://www.baby-kingdom.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85880&extra=&page=2

      刪除
  4. 我用開這隻油, 在hk買的, 請問你可以send link 給我嗎?
    cherrytangpy@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 hi 墨魚媽媽
    我都用過針筒, 上年係專櫃買eye mask同5支精華賣3百幾, 用完毛孔細左好多, 塊面亦滑左, 不過買大支裝又唔太捨得。油我未用過, 想試下, 可唔可以比晒油同針筒條link比我?
    我email: amyko1225@yahoo.com.hk
    thank you!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想要極緻煥膚精華油條link,謝謝
    mytp_happy@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 我都係isa Knox fans,請問可否比精華油同針筒條link我?謝謝!E-mail: ycchan1026@gmail.com

    回覆刪除
  8. 你好!可否提供精油的link給我. Email: annechan2000@yahoo.com

    Thanks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9. 墨魚媽媽:
    我都想要針筒條link,可否e mail 我?
    Thanks!
    fc1030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0. 你好,我想要極緻煥膚精華油及秀麗韓條link,謝謝. momojaly@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1. 我想要針筒精華條link!謝謝

    回覆刪除
  12. 你好, 可否給LINK我, 我都想買. shirley_to200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3. 你好,我想要極緻煥膚精華油條link,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你沒有留下 email address 啊.......

      刪除
  14. Pls. share the link. thanks a lot!
    awhw10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 can I have the links? Thank you!!

    My email: nancy.loveandlight@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HI may I have the links ? Thank you so much
    nc1po@yahoo.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