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Neogence C + Multi-Whitening Mask

最近在尋找好用的美白產品, 在想買下的名單中, 除了美白精華, 還有美白面膜。 台灣的 Neogence, 面膜紙不是厚厚的那種, 剪裁貼面, 很好!面膜裡的精華液也很多, 每次敷完這面膜, 都會見到膚色立時均勻, 這方面的效果確實不錯。可惜的是, 用完六片後, 我的暗瘡印只褪去了一點。還有, 每當我敷上這面膜, 面部總會癢癢的, 我試過將精華液塗在頸上, 嘩, 頸部癢得不得了, 還紅起來, 我想這應該是敏感呢!雖然它的均勻膚色效果不錯, 可是為了我的皮膚著想, 用完一盒六片後, 我還是不會考慮再用, 免我引起皮膚敏感, 那時就得不償失啊!

 

產品簡介:

Neogence(霓淨思)密集美白導入面膜,獨特添加具舒緩作用的洋甘菊、避免黑色素沉澱、明亮膚色的鞣花酸,以及乙基維他命C,提供15分鐘密集導入美白精華,同時深層保濕。

面膜符合東方人臉型剪裁,緊密貼合導入。草本精華滲入肌底,阻斷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明亮膚色。貼心眼膜設計,同時可修護眼周細嫩肌膚,改善暗沉眼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