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Mioggi 生命水

一向甚少用韓國品牌, 不是因為護膚品中香料太多, 就是太潤不適合我。上月見 Mioggi 生命水有優惠, 原價 $430/125ml, 優惠價 $220 就可買到, 於是我就買來試試。這支好像是水狀的精華液, 原以為會好潤, 用上面後卻令我改觀: 它的滲透力和保濕力強, 但一點都不笠!日間用後, 出油的情形少了; 至於晚上, 用後即使在冷氣房間內都感覺到它保濕的功效, 而且沒有令我長出痘痘, 也沒有敏感。用後, 我覺得比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適合我,而且面上的光澤感提升了不少呢!



產品簡介:
MIOGGI 生命水是一瓶能提供 9 大活膚功效的突破性頂級保養精華,蘊含高效生物活性“Bio-CelluActive”配方,7 日內啟動活膚能量,賦予肌膚無限生命力,並回復穩定狀態,使肌膚內外得到重生,確切兌現完美無瑕的活膚承諾,從此改寫肌膚的生命。

使用說明:
早晚潔面後,取適量MIOGGI 生命水於掌心,輕力拍打於臉上並按摩以幫助肌膚吸收,隨後使用其他 MIOGGI 護膚產品進行一般護理程序。

肌膚急救方法
潔面後,將浸滿MIOGGI 生命水的壓縮面膜敷於臉上約 5-10 分鐘,每週使用 1-2 次 即見顯著效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