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Nars Essential Vitamin Serum

雪肌精Recovery Essence Excellent剛好用完, 無論 texture 跟均勻膚色、保濕的功效都很好, 只是我已經用了3支, 是時候轉一下另一款 serum。以前用過太多 serum, 跟本數不盡, 留有印象的只有Jurlique Herbal Recovery Gel、Aesop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Serum、Chanel Hydramax + Active Serum、Estee Lauder Night Repair、Mario Badescu Herbal Hydrating Serum、Sothys Nurtrithys Nourishing Serum。


從 前大多數的Serum 都用在toner後lotion前, 現在的可用在toner前、all step 後都有!我用開的Kose 「米水」, 就是用在 toner 前, 目的是幫助之後skin care product 的吸收;而我的新寵Nars Essential Vitamin Serum, 特色是用在最後, 目的是將之前所用上面的skin care product 鎖緊, 加上它有vitamin A、C 同 E, 可供給皮膚養份, 並達至antioxidant 的功效。我到 Nars counter 試時, 原想買Brightening serum , 後來一試Vitamin Serum, 就發覺它texture 很水, 而且吸收得很快, 最愛它保濕之餘又可抗氧化!回家用上面, 日間用完全不會膩, 比雪肌精Recovery Essence Excellent 感覺更好;晚上用, 早上醒來洗面時都會覺得水水和飽滿的呢!


產品介紹
可活化暗沈皮膚,而其獨特的VEC-K複合體成份能有效修復因自由基所造成的皮膚傷害。每日維他命精華液可加速皮膚的更新與代謝,提供立即性的緊縮效果,使肌膚呈現更光滑年輕的光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