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HR Prodigy Liquid Light Radiance Serum Foundation

上星期 L'Oreal 開倉, 我本身無意買 HR 的化妝品, 只是見到這個 Foundation 由原價 $780/30ml 減至 $250, 價錢實在太吸引, 加上我以前用過的HR 護膚品質量不錯, 於是買來試試。我原先用開 Covermark Essence Foundation Liquid ($570/25ml), 兩者相比之下:

texture   :  HR 較Covermark 厚身一點(只差一點而已)
coverage :  HR 比 Covermark 還好一點, 的確有均勻膚色的效果
易推度     : 兩者旨易推
貼服度     : HR 較優勝
補濕度     : HR 較優勝
控油度     : 兩者差不多
持久度     :
HR會轉暗, Covermark  較優勝, 夏天也不太感到脫妝


產品介紹:
Helena Rubinstein就特別研創出品牌第一款修護精華粉底液,匯聚多種精華素的柔滑肌膚成分及粉底,蘊含均勻膚色的力量,能瞬間抹走肌膚的疲倦痕跡。
揉合原真光反射微粒網絡的液質緻亮複合物 "Liquid Light" Complex,發揮如強效光芒激活因子的效能,猶如一面鏡子。臉龐散發亮麗均勻的光采,黑眼圈消失無痕。
此外,植物精華微囊Energizing Bio-Sap蘊含豐富活躍修護成份,讓肌膚青春再生: 包括具活膚效能的咖啡因(caffeine)、有效滋潤肌膚重拾飽滿豐盈的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能激活肌膚微循環,帶來健康膚色的葡糖酸錳(Manganese Gluconate)。而豐富的氨基酸 (amino acids)和蜂皇漿 (Royal Jelly)能同時滋養肌膚,締造亮麗無瑕的動人美肌。
而真空瓶泵(Airless® pump dispenser) 徹底將粉底液與空氣隔絶,有效持久保存精華內各活躍修護成份的完整性,以確保每一滴精華粉底液的卓越效能。


2 則留言:

  1. HR Prodigy Liquid Light Radiance Serum是否就是粉底液,想請問粉底液與潤色隔離霜的差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這是粉底液。
      隔離霜, 即妝前底霜, 英文為 make up base/ primer , 是粉底液前用的, 目的是保護皮膚減少受化妝品影響, 和幫助底妝貼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