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Lavera Moisturizing Mask

近來香港出現一些 Organic 品牌如 Beyond Organic、Melvita, 它們的價錢不便宜, 來自德國的Lavera 也不例外。我有個習慣, 遇上我未用過的產品時, 我會先選用水份mask。Lavera Moisturizing Mask 為 cream mask, 我敷 cream mask 時一向都不吝嗇, 總愛將之厚厚的敷上面, 所以1包 10ml 的cream
mask 只夠我用兩次。這些年來, 敷 mask 都成了習慣, 所以是否適合自己膚質, 其實用一、兩次就知道。這個 cream mask 對於我混合性皮膚來說, 跟 Origins Drink Up、Avene Soothing Moisture Mask 沒有兩樣, 補水不足滋潤有餘, 敷時敷後都沒有水感, 更不用說第二天效果怎樣......似乎, 我要再尋覓一下 gel mask 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