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Muji 無印護膚品

最近在用無印護膚品,起初是給它家的敏感肌化妝水吸引。上星期臉上長滿了敏感痘痘,行過無印, 靈機一觸買了敏感肌化妝水50ml試用。Day 1 晚上用,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就是不會令我敏感 ,但是感覺上跟用水沒有什麼分別。Day 2 早上繼續用,當日感覺妝容較貼服。到晚上的時候, 把心一橫,就用面膜紙加化妝水濕敷10分鐘,皮膚頓時飽滿,而且有被舒緩的感覺。 於是 Day 3、Day 4 早上和晚上,我持續用面膜紙加化妝水濕敷,結果面上的敏感痘痘都退去了,實在給我很大的驚喜呢! 

化妝水 50ml在濕敷下,5天就用完了, 我買了一個200ml的來用。另外我還買了敏感肌洗面乳,用很少的分量就有很多泡泡, 只是洗面後有一點點乾。無印的敏感肌沐浴乳就不太適合我,用後除了感到皮膚很乾很乾,小腿更有脫皮的情況。洗甲水的功效也頗好用,抹得很乾淨,而且沒有太大香味。至於輕便型睫毛鉗就不太好用,來回夾了數次也不能把睫毛夾起,跟 Koji 的實在相差太遠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